Sunday, July 10, 2011

上船地點

今天早上我們(Dingren & Martin)與Kung三人前往Coal Harbour觀察八月六日下午四時要上船的情形。詳細參考下面的地圖。

船塢處只能步行進入,所以要攜帶的物品必須用小推車沿著Harbour Green Park進入。在Jervis 與Cordova街交會處可以卸貨,該處幸運的話可以免費停車。否則就要到西側的Broughton街尾的社區中心停車場停車,每半小時1.75元。

預計下午四時離開Coal Harbour。所以進貨的時間要提早些。

(這是使用Google+最新的社交系統發出,若你有Gmail帳號,可以順便進入申請登入。若沒有,則資料直接進入各人的電子信箱中,可以自行觀看)


View My Richmond Maps in a larger map



位於Harbor Green Park的停泊碼頭
停泊碼頭全景
碼頭上的浮橋
港口的景色很美

Harbor Community Center停車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